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公安局洪庄派出所召开警企恳谈会
2023-05-29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9日连云港讯 “公司有少数员工安全意识还是不强,曾遭遇电信网络诈骗,希望能加强企业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力度。”

“希望能来企业多开展安防培训和反恐演练。”

为持续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所需所急所盼,全力护航企业发展, 5月26日上午,东海县公安局洪庄派出所邀请了辖区18家企业代表召开了警企恳谈会,问企纳谏, 为企业排忧,架起警企“连心桥”。

恳谈会上,洪庄派出所民警向企业代表介绍了近期辖区巡逻防控、单位场所管理、社会面治安防范、违法犯罪打击整治等方面的具体服务保障举措,围绕治安秩序维护、消防安全、反电诈等方面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醒各企业要做好企业内部的反电诈宣传、公共安全隐患自查、内部人员管理等方面工作。随后,各参会代表围绕社会治安秩序、电信网络诈骗、群众服务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需求。

“洪庄派出所召开这次的恳谈会接地气,进一步拉近了警企关系,彰显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与会企业代表说道。下一步,洪庄派出所将围绕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发现的问题、隐患,时时开展走访、现场办公,以解决问题,提供服务。同时,为了进一步丰富联动机制,洪庄派出所也将会不间断在辖区企业微信群里开展法制宣传、法律解答、反诈宣传、安全防范、案例警示等工作,让辖区企业真正感受到东海公安“忠诚为民”的服务态度和“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陈友爱 袁青青)

标签:反恐演练;治安;培训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