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州区郁洲街道开展2023“护苗 绿书签”“全民阅读”活动
2023-05-29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9日连云港讯 为切实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持续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26日下午,海州区郁洲街道联合辖区格林书虫馆开展2023年“护苗·绿书签”之护助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内容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大家介绍书虫馆书籍的种类,重点介绍了什么是盗版书、如何辨别盗版书、发现非法图书如何举报等内容,倡导小读者们加入“绿书签行动”,成为向身边亲友同学宣传“绿书签行动”的“小使者”。

此次活动激发了孩子们阅读热情,引导未成年人养成健康、良好、文明的阅读习惯,增强了青少年儿童抵制非法出版物和侵权盗版的意识。

下一步,郁洲街道将继续将“护苗·绿书签”与“全民阅读”相结合,大力开展系列活动,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筑牢“育苗护苗”防火墙,积极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新风尚,努力营造书香郁洲氛围。(孙冬妍 王晗)

标签:书签;读书;未成年人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