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驼峰乡关工委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法制报告会进校园活动
2023-05-26 1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连云港讯 为增强师生学法、守法意识,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有效预防和防止犯罪的发生,切实维护校园治安环境持续稳定,5月26日,东海县驼峰乡关工委联合派出所到驼峰中学开展“警校携手 共建无诈校园”法治教育报告会,为全校200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法治课。

驼峰派出所所长李志国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园暴力等方面,细致讲解各项安全防范知识,李所长结合一个个生动真实、触目惊心的案例,现场为师学生讲解“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识,在校园醒目位置张贴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单,同时,组织部分学生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结合具体实例,向学生讲解了基本防范知识,传授基本防范技能,重点对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全体同学做到“三不一要”,即不轻信、不透露、不转帐,要及时报警。李所长希望学生们将这些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与家人、亲戚朋友分享,共同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

此次报告会,切实提升了全体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杜绝校园暴力、交通安全等安全防范意识,在师生内营造出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师生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自觉性。(李保成 刘迎龙)

标签:电信网络;驼峰;师生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