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房山镇举行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23-05-26 1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连云港讯 近日,东海县房山镇关工委在房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滕士华、副主任戚号生,各村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以及房山初级中学部分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近年来,房山镇关工委组织广大五老入村进校开展红色故事宣讲,组织广大青少年走进农村、走进敬老院、走进烈士陵园,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小学广泛开展党史国史讲座、征文比赛、演讲比赛、文艺演出等,关工委红色印记宣讲报告团成员、江苏省优秀志愿者戚号生,利用春节等节日向学生讲述房山地区的革命斗争史和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走进学校社区演讲30场次,受教育人员近2万人次。房山镇关工委红色印记宣讲团红色故事进学校、进法院、进社区20场次,受教育人达3万人次。房山镇五老歌唱团每年都要结合爱国主义教育、本地文明建设成果、主题教育活动,编排文艺节目,深入村校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滕洪山)

标签:房山镇;工委;启动仪式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