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白塔埠镇:全国科技活动周点亮乡村少年“科技梦”
2023-05-25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连云港讯 “广大同学要积极参与到科技活动中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在科技实践中学科学,用科学,努力提升自身科学素养,从小立志科技报国,长大后为建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白塔埠镇科技志愿者朱同帅向同学们发出热情洋溢倡议。

近日,在白塔埠中心小学绿茵操场上,由县科协主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一场主题为“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的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全面启动,吸引2600余名师生热情参与。

活动现场,举行了无人机、机器人表演,大型植保机一键式启动,腾空而起,时而悬停空中,时而飞向远方,同学们凝神仰望,喝彩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同时设置了“科学幻想”“大自然的奥秘”“创意让生活更美好”“科学探索营”“人工智能机器人”“让梦想飞起来”六大主题体验活动,让同学们在亲身体验与感知中感受现代科技的无穷魅力。

“看到了许多新鲜的东西,也学到了许多课堂上没有的新的知识,尤其是我看到了‘科学表演秀’,真的好神奇,令人震撼,我要在学好功课的同时,努力学好科技知识,让我们的国家科技力量不断增强,科技水平不断提升,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自己的努力。”参与活动的白塔埠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孙语涵说。(李贵仁)

标签:同学;科技活动;中心小学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