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第二中学:传唱红色经典 弘扬爱国精神
2023-05-24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连云港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陶冶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操,连云港市东海县第二中学于近日举行了“青春心向党 放歌红五月”大合唱比赛。

《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经典歌曲,抒发了同学们的拳拳爱国心,《走向复兴》《明天会更好》《当那一天来临》唱出了对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取得伟大成绩的赞美和喜悦。所有参赛班级,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各班表演形式别具一格,丰富多彩,灵活多样,富有创意。

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参赛对象为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每个班两首曲目,校歌《东海二中》为必选。为了确保公平公正,决赛还邀请了外校的专业音乐老师作为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一(3)班、高二(25)班等4个班级荣获一等奖,高一(4)班、高二(2)班等8个班级荣获二等奖,高一(1)班、高二(1)班等12个班级荣获三等奖。

“东海二中,如日东升,蓬蓬勃勃,前程远大。荟萃精英,学子莘莘,为兴中华立志建功……”全体师生集体合唱东海二中校歌,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主题歌曲合唱,不仅仅是一种传承,更是一种力量。通过传唱红色经典,用歌声抒发对党的美好祝福、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热爱。(王俊松)

标签:高尚情操;连云港市;校园文化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