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州区路南街道:开展老年人心理健康科普讲座
2023-05-24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连云港讯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老龄化问题日渐逐渐凸显,老年人的健康问题也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连云港海州区路南街道公园社区位于主城区,老年人居多,为了更好地帮助辖区老年人了解和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问题,近日,路南街道公园社区开展了老年人心理健康科普讲座。

活动中,志愿者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从老年人心理常见问题、老年人心理健康的意义、如何预防和缓解老年人心理健康问题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向大家科普了如何保持心理健康的方法。随后,社区书记向老年朋友们介绍了社区开展的各类老年娱乐活动,建议大家多参加、多交朋友,让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此次讲座引导老年人更好地认识自己的心理,养成积极乐观的心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提高自己晚年生活质量。(沈玲玲)

标签:老年人心理;公园社区;健康问题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