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市长邢正军调研重点企业生产运营工作
2023-01-29 15:26: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邢正军在调研重点企业生产运营工作时强调

狠抓投入稳增长优化服务强保障

全力以赴实现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杨慧)1月27日,市长邢正军赴我市部分重点企业调研生产运营工作,看望慰问企业一线员工,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市政府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狠抓项目有效投入,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全力以赴实现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市领导杨新忠、韦怀余参加活动。

来到连云区,邢正军先后来到丰益油脂科技(连云港)产业园、江苏三吉利化工等处,实地察看企业春节期间生产运行、安全环保等情况,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美好祝福。看到各企业坚持假期不停产、产销实现两旺,邢正军说,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要立足企业年度发展计划和产业发展方向,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推动新建项目投产达效,大力提升科技研发水平,着力打造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产业链供应链,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确保企业高质量发展。

春节期间,徐圩新区的各重点企业生产平稳有序。邢正军先后走进盛虹炼化一体化、中化瑞恒新材料、嘉宏新材料等企业生产现场实地察看,与企业责任人交流春节生产经营及员工生活保障等情况,对大家铆足劲头忙生产、抓发展给予肯定。他说,打造世界一流的石化产业基地,是我们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当前石化产业基地进入飞速发展时期,要加快生产、扩大投入,在生产工艺、安全环保等方面树标杆、做示范,大力推动优势产业补链强链扩链,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集群发展,着力打造现代产业新高地。

调研中,邢正军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锚定“十四五”目标任务的攻坚突破之年。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深入实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核心战略,狠抓工业有效投入,坚持不懈开展招商引资,加快壮大产业集群,奋力实现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要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化”管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审批等“一件事”改革,加强生产要素保供保障,强化安全环保指导检查,着力激发市场主体新活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