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南街道云海社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1-16 0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连云港讯 为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假日期间消防安全持续平稳,近日,海州区新南街道云海社区通过边排查、边整顿、边敦促的方式对辖区内的商户、酒店等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社区重点对各场所消防器材是否过期、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及是否违规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并责令场所负责人限时整改到位。

同时,社区向各商户负责人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发放安全生产工作宣传资料,介绍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相关知识,要求切实提高安全隐患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规定,合法合规经营。

安全无小事,下一步,云海社区将持续保持安全生产高压姿态,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将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打好岁末年初“安全保卫战”,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吉韵)

标签:安全生产工作;社区;商户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