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区人大代表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2023-01-29 13: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9日连云港讯 “访民情、听民声、暖民心”是人大代表联络群众的有效途径。春节期间,为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关怀帮扶工作,海州区人大代表魏文静深入新南街道兴业社区困难群众家庭中,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温暖与祝福。

慰问中,区人大代表魏文静询问了困难群众近期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等,随后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信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并表示今后还将持续关注他们,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慰问对象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让人大代表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倾听民意,了解民情,进一步加深了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好地为民服务,充分体现出人大代表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持续深入一线倾听民声、助民解困,认真学习相关惠民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民生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解决困难群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区人大代表魏文静说。(王艺云)

标签:人大代表;困难群众;民情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