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警方切实筑牢春节期间安全防线
2023-01-26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6日连云港讯 为了给全区人民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创造稳定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连日来,连云港市连云公安分局坚持科学布警、显性用警,织密“点、线、面”巡逻防控网,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进一步提高社会面见警率、管事率,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了社会治安大局平安和谐、旅游景区秩序井然。

坚持警力下沉,做到配置高效化。以巡特警、各派出所巡防力量为主,最大限度把警力、警车和警械装备前置到街头路面,全天候开展巡逻防控、接处警和应急处置工作,认真履行“守点、巡线、防面、快反”等工作职责,期间日均投入巡防警力128人次,车辆16台次,盘查各类可疑人员人127次。

同时,针对春节期间人流客流量增多等情况,连岛、宿城派出所立足实际,动态调整警力部署,每日安排充足警力参与景区执勤,以常态化的值守执勤、巡逻防范、细致服务为游客提供放心舒心的旅游环境。期间,累计提供各类咨询服务300余次,及时救助游客20余人次,有效维护了景区治安秩序,提升了游客安全感、满意度。(郭鹏程)

标签:警力;快速反应机制;社会治安大局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