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邢正军检查春运及城市运行保障工作
2023-01-26 09:36: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1
听新闻

邢正军检查春运及城市运行保障工作时强调

坚守岗位保安全 多措并举稳供应

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25日,农历大年初四,市长邢正军专题检查春运及城市运行保障工作,向坚守在春节假期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佳节美好祝福,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科学调度生产物资,全力以赴保安全、稳供应、护发展,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副市长高美峰参加活动。

春节假期,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郁洲派出所全员在岗在位。邢正军走进派出所向大家问好,向全市公安干警表示感谢和慰问。他说,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你们放弃休息、坚守一线,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群众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要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全力以赴做好安全巡查、隐患排查、禁燃禁放、矛盾调处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万家灯火。

随后,邢正军来到苏欣汽车客运站、连云港高铁站,实地察看春运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邢正军都详细了解班次安排、值班值守、服务保障以及客流情况,指出要针对节后返程高峰特点,科学调度运力,优化服务流程,全心全意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各地各部门要团结合作、协同发力,全面做好治安管理、市场管理等工作,努力在春运这场“大战大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期寒潮来袭、气温骤降,邢正军十分关心燃气保供工作,他来到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燃气智慧运行系统,听取春节期间燃气保供及安全生产情况汇报。邢正军指出,燃气保供事关千家万户,容不得半点懈怠,一方面要抓好燃气储备工作,稳定气源供应,科学调配使用,确保群众用气无忧;另一方面要抓好安全工作,运用智能化手段,加强巡查检查,及时整改隐患,确保燃气运输、存储、使用全流程、各环节安全万无一失。

检查中,邢正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物资保供等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要强化服务理念、做优城市环境,用心用情抓好城市环境、交通调度、景区秩序等工作,向全市人民、外地游客展示独具特色的魅力山海港城。

记者:杨慧

标签:春运;保障工作;检查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