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连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领导赴赣榆区新合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2023-01-20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连云港讯 为助力乡村振兴,落实江苏交控对省委驻赣榆区乡村振兴工作队相关工作部署,1月19日,“五方挂钩”组长单位江苏交控连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长龙,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永刚、团委副书记姜露一行赴连云港新合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赣榆区赣马镇党委书记董淑省对公司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赣马镇经济社会整体发展概况。省委驻赣榆区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赣马镇党委副书记、驻新合村第一书记李尊庆同志汇报了半年来工作情况。省委驻赣榆区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赣榆区委常委、副区长曹晓飞同志介绍了工作队基本情况。

连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长龙指出,公司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要求,选派优秀党员干部李尊庆同志参加乡村振兴工作队,并对其驻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心中有党,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心中有民,一定要迈开步子、俯下身子,将田间地头、村头巷尾作为主阵地、主战场,要能和老百姓聊得来家常,走得进老百姓心房。三是心中有事,一方面是发展的大事,要全身心、无杂念地投入到村委、村务中;要围绕发展大计、中心工作,充分利用省派工作队各方资源,搭好台、架好架、牵好线,全力以赴支持村委把想干的合法合规的事办巧办成办好。另一方面是百姓的事,用心用情用力去解决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做到听实话、察实情、办实事。四是心中有廉,不拿群众一花一木、一鸡一鸭,守住底线、守好小节;规范使用乡村振兴帮促资金,确保资金使用安全高效、落到实处,带头树立好、维护好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座谈会后,连徐公司和镇党委领导慰问了新合村8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提前送去了新春祝福和亲切关怀。公司团委为新合村10名家庭困难、留守青少年购置书包、文具等物品并捐赠了爱心善款。(李尊庆)

标签:乡村;振兴;工作队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