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09:08: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张晶晶)兔年春节即将到来,连日来,市领导王加培、胡建军、卢刚、黄远征、李振峰、杨新忠、林小异、赵云燕、商振江、尹哲强、高圣华、高美峰、陈红淦、宋波、朱兴波、张家炯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他们分组走访我市各县区、功能板块,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市四套班子老同志、驻连部队官兵、时代楷模、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代表、高层次人才、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困难老年人、养老机构、优抚对象、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市领导对他们为党和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照顾好他们的生活,从各个方面关心关爱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在慰问市四套班子老同志时,市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晚年生活与身体状况,并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连云港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港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对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助力加油。

在走访慰问驻连部队官兵时,市领导对驻连部队官兵多年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我市将始终如一地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满腔热忱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希望驻连部队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连云港经济建设工作,为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向全体官兵送去新春的祝福,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时代楷模、道德模范、中国好人代表时,市领导对他们为连云港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市领导表示,要大力学习宣传时代楷模、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的光荣事迹,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中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把“一群好人、满城春风”城市名片擦得更亮。

在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时,市领导对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付出与奉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加大创新力度,充分发挥人才引领、示范作用,创造出更优秀的业绩,为港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人才工作力度,真正让各类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

在走访慰问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困难老年人、养老机构、优抚对象、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时,市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勤入户、多走访,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