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代表团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大会文件
2023-01-17 09:28: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1月16日上午,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连云港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继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有关报告及草案,审议《江苏省医疗保障条例(草案)》,酝酿有关人选名单。省人大代表、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胡广杰参加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士光主持会议。在我市代表团的省直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卜宇、朱劲松、唐力、顾建军、丁强,市领导邢正军、卢刚、林小异、尹哲强等参加会议。

会上,卜宇、朱劲松、唐力、丁强、卢刚、林小异、尹哲强、何建明、苏卫哲、韩旭、李爱民、张其兵、乔光辉等代表先后发言,畅谈了聆听省政府工作报告的心得体会,围绕报告谋划的今后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和下一步贯彻落实举措。大家一致认为,许昆林省长所作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提出的目标举措科学精准,体现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体现了江苏“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责任担当,是一个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亮点纷呈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省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扛起担当、勇做先锋,奋力推动各领域攻坚突破,加快实现新时代“后发先至”,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江苏新实践中贡献更大力量。

当天下午,连云港代表团还分组审议了省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人才培养、社区党建、产城融合、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生态保护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记者 周莹 )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