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邢正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4 10:4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邢正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刻牵挂群众冷暖 保障市民平安过节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1日下午,市长邢正军赴灌云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劳模、道德模范、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83岁的困难劳模季发祥家中,邢正军与老人忆党恩、叙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得知季发祥1978年被评为江苏省劳模时,邢正军紧紧握住老人的手,向他送上节日的问候。邢正军说,党和政府不会忘记曾经为我市发展做过贡献的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一直是政府的奋斗目标,政府将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全力解决群众困难。

侍东亮在灌云实验小学护学岗执勤已10年,被群众亲切地称为“奔跑哥”,先后获得中国好人、省道德模范提名奖等荣誉。邢正军来到执勤岗,向侍东亮送上鲜花,对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给予肯定,勉励他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干出新业绩,发挥好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弘扬和传递更多正能量,用模范言行感染群众、影响群众,带动更多人向上向善。

走进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王汝凯家中,邢正军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生活状况等,并向老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得知老人的几个儿子都很有出息,邢正军称赞道,红色家风代代相传,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牢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大力发扬光荣革命传统,更好地为党和人民事业承前启后、薪火相传增添正能量。

走访慰问中,邢正军还到苏果超市灌云店、江苏弘光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等地,了解市场保供、安全生产等情况。他指出,今年春节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后的第一个春节,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日市场保供等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乙类乙管”总体方案,加快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更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疫情防控转段期间过渡平稳、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节日市场监管和价格监测预警,加强各类物资储备,保持市场平稳运行。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