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榆区青口镇政协工委召开座谈会助推青口经济社会发展
2023-01-12 13: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连云港讯 政协连云港市赣榆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1月9日至11日在青口召开。会议号召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积极资政建言,广泛凝聚共识,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赣榆新实践贡献力量。

闭幕式后,青口镇政协工委第一时间邀请部分政协委员,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青口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闫伦菊向委员们通报了一年来工委工作情况、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以及2023年总体工作思路,并对政协委员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

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就促进经济转型发展、打造新型商贸服务区、丰富交流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今后工作中我镇将结合实际,积极借鉴吸收,不断促进政府和政协工作双向发力,共同进步。

会议决定,围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每季度至少开展一次政协活动,定期印发工作简报,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全力助推青口经济社会发展。(薄闪闪)

标签:政协委员;民主监督;政治协商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