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县检察院领导走进灌南县委党校作专题授课
2022-11-25 1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连云港讯 11月24日下午,灌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震受邀走进灌南县委党校,为2022年灌南县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学员作专题授课。

魏震检察长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结构和要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法”的表述,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在授课现场,魏震检察长重点围绕全面依法治国总体的格局基本形成、法治现代化等党的二十大报告亮点,详细介绍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大意义。通过与学员们互动交流,分享学习感悟,引导学员们加强法治学习,做到依法行政。

通过专题授课,培训班学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法治中国建设的目标任务、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课为契机,把法治思维融入工作履职中,努力为法治灌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嵇杨)

标签:灌南县;培训班学员;授课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