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连云区政协:举办委员读书分享沙龙活动
2022-08-08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连云港讯 8月8日,连云港市连云区政协委员读书分享沙龙活动在海滨文化中心举办,来自各行各业的阅读爱好者欢聚一堂,分享政协委员的读书心得体会。

在当日的政协委员读书分享活动中,政协委员蔡亚的《文化自信:每个中华儿女的信仰之魂》、委员陈振华配乐诗歌朗诵:《就是那一只蟋蟀》、委员嵇均光配乐散文朗诵《云台抗战忠魂赞歌》以及孙海燕的《重读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履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委员职责使命》,通过大家现场分享,相互交流,进而提供思维上的碰撞与提升。参加活动的人员表示:让读书成为生活的一种方式,让读书成为修生养性的习惯。

特别是宫平领衔的音舞诗画表演《我的南方和北方》、政协委员曹佳博讲的红色革命故事《大海中永生》和委员于洪琴的读书心得《奋力迈上共同富裕之路》,现场氛围浓厚,有的激昂饱满,有的沉稳大气、名篇《初心》……齐声朗诵经典《读中国》更是将阅读氛围推向高潮。

据了解,今年以来,连云区政协整合资源,组织委员读书小组和文化沙龙,在全区范围开展以“书香政协·连心聚力”为主题的系列读书活动,倡导委员精读细读,营造良好文化氛围。(朱先明)

标签:政协委员;读书;朗诵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