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东王集镇“快”“清”“好”推广应用“江苏法治”App
2022-08-05 14: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5日连云港讯 为大力推进“平安灌云、法治灌云”建设工作,让广大群众通过手机客户端即可多形式多角度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更好享受“法治+互联网”服务带来的便利,近一个月来,灌云县东王集镇把推广应用“江苏法治”App作为全镇重点工作,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江苏法治”App宣传推广工作,切实提高App普及率和下载注册率。截至目前,东王集镇已推广安装APP近500人次,推广应用率排名全县镇街第一。

高站位落实,部署推进“快”。东王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江苏法治”App推广应用工作,专题召开工作推进会,对推广应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同时,该镇把推广应用App工作作为检验全镇网格员执行能力的一次实战,要求全体网格长、网格员提高思想认识,率先掌握下载、注册流程,领会政策、熟悉业务,真正做到“我应用、我推广”,更好在网格走访服务过程中做好App推广应用工作。

明职责加压,目标任务“清”。该镇坚持大事分解做、小事认真做,将200个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45个网格员,并落实网格长包片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同时,将任务完成情况纳入月度考核,与月底目标绩效挂钩,通过比数量、比效率的方式,激发网格员工作积极性,提升工作目标完成质效。

多渠道推广,工作成效“好”。该镇充分发挥网格员人员熟、情况熟的优势,与村(社区)工作人员运用“错时工作法”,在群众早晨外出前、傍晚消暑纳凉等时段,大力宣传“江苏法治”App推广应用,对手机操作不熟悉的手把手指导安装。此外,网格员还利用村居网格工作群、朋友圈等线上模式动员群众积极下载使用,提前超额完成工作任务。( 周群)

标签:网格;推广;应用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