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总工会启动 夏季安康“三送”慰问活动
2022-08-05 10:44: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张晶晶 通讯员吕军)8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带队开展夏季安康“三送”(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慰问活动,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清凉和关怀。

当天,慰问组先后来到市邮政公司人民路投递部、海州区樱花园垃圾中转站和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连云港市)及生态提升项目建设工地,为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快递员、环卫工、建筑施工人员等户外劳动者,送去了绿豆、矿泉水、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同时督促各单位要贯彻落实防暑降温政策措施和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增设防暑降温设施,改善职工作业环境,普及好防暑降温和中暑急救知识,确保职工生产安全和身心健康。

据悉,夏季安康“三送”活动是我市工会系统从2002年起每年固定开展的“常规项目”,也是致力打造服务职工的“暖心工程”和“贴心品牌”。根据今年工作要求,市总工会将分7路走访慰问15个省市重点工程(民生项目)建设工地、码头、环卫、交巡警和快递员等一线高温作业劳动者,同期开展防暑降温法规政策落实情况调查活动,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饮食卫生和防暑降温、防疫等工作,让广大职工舒心工作,平安度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