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政协召开 十四届三次主席会议
2022-08-05 10:43: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张晶晶)8月5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新忠,市政协副主席方韬、邸占山、龚成龙、徐善明、陈中、韦怀余、钱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连云港市经济形势及经济运行情况通报,邀请专家解读《江苏沿海地区发展规划(2021—2025年)》。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市上下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动迎难而上,全力以赴稳增长、扩投资、促消费、保市场,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基本盘,为全年经济稳中有进、进中提质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聚焦经济建设中心任务,积极建言献策,精准选题、务实调研,形成建议、推动工作,在新时代“后发先至”征程中充分展现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要助力推进落实,突出民主监督重点,紧盯重大事项推进、重点改革落实、重要政策落地、群众关注焦点等领域开展监督,真正“督”到关键处,“帮”到点子上。要广泛凝聚共识,团结引领各界政协委员,坚决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中共连云港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关于邀请党政领导及部门通报重要情况的实施办法》和《政协连云港市委员会智库管理办法(试行)》,协商确定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