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08-03 10:19: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肖婷婷)8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马士光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尹哲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徐家保、王家全、左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徐希娟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咏梅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要认真学习领会,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研判我市当前发展形势,针对新情况新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反映民情民意,多献务实之策。

会议就贯彻市委书记马士光的讲话提出具体要求,人大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放在第一位,坚决贯彻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突出人大独特优势的有效发挥,围绕重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民生改善、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创造性地推动中心工作的开展和落实。要在依法履职、为民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增强务实创新,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