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房山镇退伍老兵庆祝八一建军节
2022-08-01 2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连云港讯 八一建军节之际,东海县房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房山镇关工委组织老党员、老战士,在房山镇文化中心举办联谊会。

8月1日上午9点,全体老战士拉开了联谊会的大幕。活动发起人单培春说:“最难忘的是战友情。40年前,我们这些刚刚年满18岁的小伙子,出于对军人的崇拜,对军队的向往,对军旗的崇敬,我们挥手告别了家人,带着亲人的嘱托翻山越岭,碾转千里,来到了东海前哨——舟山群岛,开始了我们短暂而又漫长的绿色军营生活。”

老党员、老战士王楼说:“忆往昔,心潮澎湃,看今朝,感慨万千。转眼间,一群英俊潇洒的毛头小伙经过40年的风风雨雨,现在已经两鬓斑白,儿孙绕膝。虽然到了享天伦之乐的年纪,我们还是不能忘掉曾经的军旅生活,永远的战友情谊。”(戚号生)

标签:房山镇;战士;联谊会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