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驼峰乡开展慰问烈士家属活动
2022-08-01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日连云港讯 为表达对烈士家属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进一步弘扬烈士精神、缅怀英烈,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建军节来临之际,东海县驼峰乡党委书记易海军、乡长杨维辉、乡武装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的领导来到麦南村烈士刘向国遗孀段兰英的家中,并送去了大米、面粉、豆油、牛奶,还有1000块钱。

刘国向1928年出生在驼峰乡驼南村,1946年1月参加革命,194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华东野战军一师一旅一营三连当战士,1947年6月在解放山东莱芜的战斗中牺牲。

段兰英老人见到慰问人员很是感动,眼里充满泪水。

参加慰问活动的驼峰乡党委书记易海军说:“善待烈士遗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缅怀烈士功绩的具体体现,党和政府会时刻关心你们的生活,有困难要及时告诉我们,我们会尽力你们排忧解难。希望老人家能保重身体,幸福快乐,安度晚年”。(李保成 相路军)

标签:驼峰乡;党委书记;烈士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