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国资委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07-30 12: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连云港讯 为庆祝建军95周年,7月27日上午,连云港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其松主持召开委机关退役军人“忆初心、守本色、谈感悟、勇担当”座谈会,听取退役军人回望过去在军营和转地方工作后的所感所悟,立足当下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的所思所想,展望未来对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增效的所谋所干。

座谈会上,从海、陆、空不同军种转到连云港市国资委工作的6名退役军人回顾了让人铭记终身、珍惜永远的军营生活、分享了到地方工作中的感悟和收获、畅谈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朱其松代表连云港市国资委党委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朱其松表示,从火热的军营转到地方从事国资监管工作后,6名同志能够很快转变理念、转变身份、转变角色,但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本底本色”没有因环境的变化而衰减褪色,在国资监管、国企改革、风险防控、队伍建设、考核引领等各项重要工作和重大任务中,充分发挥了坚持一流、对标一流、争创一流的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担起了“勇担当、严监管、当黑脸、优服务”的主责主业,为加速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朱其松要求,委机关全体退役军人要坚定政治立场,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要永葆军人的初心和使命,紧紧围绕“守护好全体人民的共同财富”职能定位,严格对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国资监管、推动国企发展的决策部署,善学善为、善作善成,努力为系统监管、科学监管、穿透监管贡献力量。要持续增强“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做到转业不转志、换岗不换责,以阳光的心态、严格的标准、优质的服务,去涉险滩、疏堵点、攻难点、强弱项,打好“提标对表、提质增效”国企改革提升行动主动仗。(霍松如 张煜晗 陈新)

标签:退役军人;国资;国资委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