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张湾乡:“八一”走访慰问 拥军优属暖人心
2022-07-30 08: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连云港讯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庆祝“八一”建军节。连日来,东海县张湾乡组成“八一”走访慰问团,带着慰问物资,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了美好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张湾乡后湾村,退役军人宋继洪1975年12月入伍,1978年6月退伍,2021年突发脑血栓,治疗后造成半身瘫痪,行动不便,无劳动能力,妻子也身患脑梗,家庭生活非常困难。县乡人武部们共同赠送了慰问品,叮嘱宋继洪保重身体,鼓励他战胜困难,并嘱咐村干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退伍老兵10人,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社会风尚。(彭献根 胡相宇)

标签:退役军人;张湾乡;拥军优属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