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石湖乡:开展系列活动 情暖退役军人
2022-07-29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连云港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连日来,东海县石湖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相继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等“八一”系列活动,增进了服务站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感情联系,使退役军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

组织走访慰问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

7月28日,石湖乡人武部和石湖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石湖乡辖区内的40名重点优抚对象和14名困难退役军人,共花费2万余元,为他们送去夏凉被、米、面、油等慰问品。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认真倾听退役军人的想法和诉求,了解他们的需求,并特别嘱咐老同志们要注重静养休息,做好防暑降温,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

开展先进表彰提升退役军人荣誉感

在上半年抗击疫情的各项行动中,石湖橄榄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退伍不褪色的风采。在走访慰问的同时,石湖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向3名最美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表达了真诚的谢意,感谢他们的付出。

举办八一座谈提升退役军人归属感

7月29日上午,石湖乡的退役军人和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者在石湖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组织下在退役军人活动室内共聚一堂,举办了“八一”座谈会。座谈会上,服务站站长陆惠娟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同时汇报了近期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做好各项保障工作。(陆惠娟)

标签:退役军人;石湖乡;服务站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