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月牙岛百亩荷花娇艳绽放
2022-07-29 10:4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在很多人心中,空调+wifi+西瓜,已是最美好的夏天。然而在江苏连云港海州区,美丽的夏天还有一个选项,那就是赏荷!日前,在海州区月牙岛,近百亩的荷塘迎来了盛花期,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打卡游览。

碧荷生幽泉,朝日艳且鲜。在月牙岛环岛中路的近百亩荷塘中,一朵朵荷花仿若姿态不凡的仙子,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从空中俯瞰,湖水、绿树、荷花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静谧高雅的画卷。“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人们爱荷花的外表,更爱它的品格。只见大片荷花亭亭玉立,薄薄梳妆,舒心消夏,最为相宜。

据了解,月牙岛内的荷塘占地近百亩,是2021年初开始打造的新景点。池中的荷花均是从苏州引进的,包括伯爵夫人、贵妃醉酒、光芒照耀,金鹏展翅等8个品种,与本地的荷花相比,这里的荷花个头较大,既香且艳,更具江南水乡的韵味。如果您也想欣赏荷花美景,那不妨趁着闲暇时间,来月牙岛生态湿地转转,欣赏夏日独有的风景。(通讯员刘聪 孙海洋)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