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政协领导督办重点提案
2022-07-29 10:37: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7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方韬率队对《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提案》进行现场督办。

督办组先后来到渔湾游客中心、“连云港礼物”市博物馆店,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上,市文广旅局、连云区政府、云台山景区管委会分别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提案人和第三方评估人员对办理情况发表意见,给予充分肯定。

督办组指出,全域旅游是对当前景区景点旅游方式的重要变革,赋予了旅游新的内涵,标志着旅游业发展进入了崭新阶段。连云港市旅游资源丰富且正处在旅游业大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具备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抓手,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的贡献的条件。

督办组建议,要进一步提高发展全域旅游重要性的认识,有序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营造全域旅游大氛围。要强化全域旅游谋划规划创建工作,增强紧迫感,提高站位,形成全域旅游发展新合力,构建全域发展大格局。要加大市域旅游资源整合,彰显连云港历史文化特色,加大对文旅项目的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丰富旅游产业新业态,推动港城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 张晶晶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