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暨“双联”活动
2022-07-29 10:36: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军到灌云县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暨“双联”活动,实地考察“县人大代表驻检察院工作室”,听取关于推进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来到灌云县同兴镇伊芦山“人大代表工作站”座谈,面对面听取基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代表们准备充分,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展现了基层人大代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的高度责任心和良好素质。各级人大代表要始终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做基层群众的“贴心人”,聚焦群众所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要始终做民主法治的“守护人”,自觉参与立法、守法、用法、执法、普法等各个环节。同时,各级人大要构筑完善的代表履职平台,不断拓展人大代表反映民声、表达意见的渠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邱鸿浩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