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士光会见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客人
2022-07-29 09:37: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7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士光会见了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常务副总裁俞康信,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市领导韦怀余参加会见。

马士光对正大天晴药业集团长期支持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抗击疫情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马士光说,医药产业是连云港的支柱产业之一,正大天晴作为连云港市本土企业,深耕医药产业多年,和港城共同成长,见证了产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历程。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实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核心战略,高度重视医药产业发展,“中华药港”已吹响号角、扬帆起航。今后希望继续加强政企沟通,在科技研发、创新药布局、完善产业链、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探索新机制、达成新合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在连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倾力解决发展难题,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

俞康信表示,近年来正大天晴取得了较快发展,得益于连云港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正大天晴将不断扩大有效投入,提升科研水平,努力将连云港基地做大做强,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杨慧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