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五式五化”“榆”快服务 让货车司机“乐享其行”
2022-07-28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连云港讯 “我刚买了一辆厢式货车,准备从事海鲜运输,听说榆快驿·赣榆区货车司机之家的‘五式五化’服务好,今天专程来这里办理新车营运手续。”前来办证的连云港市赣榆区沙河镇何元村货车司机朱立轩点赞道,“以前办理业务,还得自己跑自己找,走了不少冤枉路,现在有了服务代办员全程帮办,效率也提高了不少,在这里就能一站式办好新车上牌营运的各项手续,还免费帮我喷了号牌放大字,真不错。”

为把司机之家打造成暖心驿站,更好为货车司机提供“榆”快服务,榆快驿·赣榆区货车司机之家自7月1日建成启用以来,共为569名货车司机提供了“五式五化”“榆”快服务,即菜单式管理、个性化服务,体验式学习、休闲化服务,保姆式托管、贴心化服务,一站式解难、便利化服务,管家式经营、精细化服务,受到货车司机的一致好评。

“司机之家主要提供党建服务、政策咨询、安全教育、新车上牌、车辆过户、车辆检测、办证年审、车辆保险、税费代缴、北斗安装、诉求办理、医疗救助、车辆维修、车辆加油、违法处理、休闲娱乐、购物用餐、监督服务等项目,并由我们全程代办,提供保姆式、个性化和贴心化服务,货车司机只需等候和配合检测车辆即可。”服务代办员宋金妮介绍说。

服务大厅内设置了红色书吧、党建文化区,院内各个业务服务点也设立了红色读书角、活动中心和健身广场。在这里,货车司机等群体可享受到学习阅读、加油充电、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等体验式学习和休闲化服务。如果有办不成的事或诉求、心愿等,还可通过“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榆”你说信箱及“卡友e家”平台、“微心愿”征集等线上线下便利化服务,一站式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正在货车司机之家暖心驿站等待上线检测车辆的货车司机徐庆义高兴地说道:“这里的服务真暖心,以前上线检测,等车的时候风吹雨打、冬冷夏热。现在可好了,建成的暖心长廊,既能避暑纳凉,又能遮风挡雨,还免费提供饮水、充电等服务,可方便了。”

“我们全面推行了管家式经营服务,配套空调、饮水机、手机充电站、自动售货机等服务设施,免费提供车辆检测、洗车、反光标贴、打反光板、喷放大字、拆装挂车、切割焊,以及午餐、饮水、充电、取暖纳凉、便民WiFi等精细化服务,让广大货车司机冷可取暖、热可纳凉、累能歇脚。”连云港市金路汽车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崔伟田介绍说。

据了解,榆快驿·赣榆区货车司机之家是赣榆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联合连云港市金路汽车检测有限公司,以“‘榆’快服务、乐享其行”为主题打造的全区首家党群服务阵地示范点。项目主要设置生活服务区、党建文化区、业务办理区三大功能区。

“下一步,我们将依托榆快驿·赣榆区货车司机之家,不断优化提升‘五式五化’‘榆’快服务,擦亮‘榆快驿’党建品牌,打造‘榆快驿’暖心之家,更好地服务货车司机群体,为推动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能。”赣榆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靖表示。(徐恒东 司伟)

标签:货车司机;服务;连云港市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