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弘扬市域优秀文化 建设文化强市
2022-07-28 10:22: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7月2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弘扬市域优秀文化建设文化强市”专题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方韬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专题协商的议题是今年市政协19项重点协商议题之一,自4月份启动以来,市政协多次开展学习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1篇,交流发言14篇。会议通报了相关调研报告,5名委员、专家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府办、市文广旅局、市文改办等相关负责人对委员发言作了积极回复。

会议对协商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加强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的理解和认识;要夯实责任担当,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弘扬市域优秀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市;要坚持四轮驱动,通过挖掘资源、凝练核心、弘扬特色、创新改革等举措,持续做好优秀传统文化挖掘利用这篇大文章,不断提升连云港市文化影响力和竞争力。记者 张晨晨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