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男孩手臂骨折疼的昏迷 交警接力火速送医
2022-07-27 13: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连云港讯 7月22日晚,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的部署要求,连云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来到赣榆开展异地执法行动,突然接到一名女子求助,称其孩子不慎跌倒出现短暂昏迷迹象,急需就医。

正在执勤点查缉酒驾的二大队民警徐子一立即将母子扶上警车,开启警灯警笛,沿着华中路往北穿行,同时将情况通报给前方执勤交警。接到通报后,赣榆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周小江立即将情况报告110指挥中心,请求沿途警力提前管控交通,自己则做好了接应准备。三分钟后,两地交警在黄海路与东关路的路口汇合,周小江立即将母子转移上警车,沿着黄海路直奔区人民医院。

由于男孩伤情不明,一会清醒一会昏迷,周小江不断与男孩对话,在飞驰的警车上开启“碎碎念”模式。“小朋友,不要睡哈!”“眼睛睁开我看看大不大?哎呀很帅嘛!”“没事,马上找医生一看就好了!”……又过了三分钟,警车顺利到达医院,经检查男孩右手小臂骨折,其他并无大碍。当得知男孩爸爸很快就会赶到医院,周小江这才带队返回岗位继续执勤。(王继宝 韦斌)

标签:视频;男孩;警车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