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咬定目标战酷暑 强化管理推进度
2022-07-27 10:10: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连日来,作为2022年灌云县民生实事之一的灌云县杨陡公路大修工程项目加速推进,将于今年10月建成通车。

该工程起点位于灌云县南岗镇许相桥东300米处(项目与规划中G233南段平面交叉),路线向西途经南岗镇许相村、陡沟村、边庄村,跨过叮当河、护岭河、滂沟河,终点止于灌云县与沭阳县交界处,全长12.215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60千米/小时,总投资约4700万元。

近期,南岗镇杨陡线大修工程施工现场,项目施工单位人员冒着酷暑,挥汗如雨,正在对路面进行水稳下基层摊铺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目前已完成老路板块挖除6公里、水稳下基层施工3.5公里。

灌云县交通局下属国有企业江苏全泰交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大修工程是灌云县连接沭阳县的一条重要交通要道,由于道路车流量大,加上年久失修,损毁严重,给当地经济发展和居民出行带来一定影响。作为交通国有企业,全泰公司在灌云县交通运输局坚强领导和县公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咬定目标、强化管理、狠抓质量,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上下一心,坚决把这项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封彦兵)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