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政协开展专题视察
2022-07-27 09:58: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7月26日,连云港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邸占山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海州区新坝镇沙杭村巡回审判点、海州区法院板浦人民法庭、市中院诉讼服务中心等现场,听取了全市法院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强化诉调对接社会矛盾化解等工作汇报,同时围绕进一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视察组对全市法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和作用,通过协商议政、调研视察、民主监督、提案、社情民意等多种履职方式和渠道,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助推法院解决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王玉娟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