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举行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2-07-26 10:54: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市人社局、市残疾人联合会、市税务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就业援助暖民心”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近20家,提供职位75个,包括技术员、保安、行政文员等多种岗位,现场达成求职意向53人。

活动现场,前来应聘求职的残疾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下,井然有序地进入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热情地为残疾人及家属详细介绍就业岗位相关信息。连云港保真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招聘专员介绍,公司对新招录的残疾员工在生产、生活上会给予关怀,充分考虑残疾人行动不便等因素,在待遇上遵循平等原则,待遇与普通员工同工同酬。

江苏百利达钢丸有限公司位于赣榆区柘汪临港产业区,这次提供招聘岗位包括行政文员、销售员、会计、车间包装工、车间操作工等职位。家住墟沟的仇先生今年21岁,是江苏经贸技师学院的毕业生,他之前胃部受伤,不能干重活,他看好江苏百利达钢丸公司的销售岗位,经过和公司招聘主管现场洽谈,他决定去试试。“我干过销售工作,有一定工作经验,这个岗位还不错。”

市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陈建军表示,残疾人一直是社会关注的弱势群体,对于残疾人家庭而言,一人就业,全家心安。此次举办“就业援助暖民心”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一定程度上有效解决了残疾人找工作难的问题,受到了残疾人群体的一致好评。记者 陈兵 通讯员 顾帆 栗利民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