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检察院领导到灌南调研指导刑事检察工作
2022-07-25 1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连云港讯 7月20日,连云港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董月明一行到灌南调研指导刑事检察工作。灌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震陪同调研,各刑检部门分管领导、部门主任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魏震检察长重点围绕调研的六项工作进行深入剖析,并就反洗钱、企业合规等工作推进情况作详细汇报。

连云港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骆怡中对灌南县院典型案例打造、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工作推进、综合工作提升等提出具体要求。

连云港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张川就办案机制与规范化学习落实、自侦案件系统学习与高站位办理、经济犯罪工作重点等进行分析指导。

董月明检察长对灌南上半年刑事检察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理念要转变。高度重视少捕慎诉慎押,要有整体意识,通过压力传导,将“少捕慎诉慎押”理念贯穿落实到每一个诉讼环节、每一位检察官办理的每一个羁押案件中。

二是方法要找准。学习借鉴优秀经验,提升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推进工作质效提升,实现双赢共赢。

三是重点要突出。补齐工作短板,抓实抓牢核心数据、工作绩效、检察贡献度,确保案件质效。

四是责任要强化。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提升干警归属感、获得感,重视压力与责任转化,形成干事合力。(邱友诗)

标签:检察长;检察院党组;检察工作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