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检察院有关人员调研督导东海检察研究工作
2022-07-22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2日连云港讯 7月20日上午,连云港市检察院研究室主任司西霞一行调研督导东海检察研究工作,院党组成员鲍尤作和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连云港市检察院通报了东海县检察院2022年上半年检察研究考核数据,分析指出社会治理检察建议、检委会等工作中的存在的主要问题。鲍尤作详细汇报了东海检察服务中心大局、推进落实中央28号文、检察一体化建设、“一院一品”打造等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检察研究工作采取的工作措施、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要加强调研队伍建设,积极组建调研撰写小组,组织干警参加各类检察调研培训,不断增强在实践中运用检察法律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队伍整体综合素质;要加大调研工作力度,紧紧把握案例工作不放松,结合办理案件认真分析、研究、撰写,形成大调研格局;要注重调研成果转化,针对养老诈骗、虚假诉讼、新型犯罪等案件办案过程中发现的热点、难点问题,总结典型经验,打造典型案例。同时结合东海的硅产业、水晶电商等特色,形成具有东海特色的检察品牌。(张小彤)

标签:调研;东海;工作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