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司机驾驶途中突感不适 民警及时救助送医
2022-07-21 0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连云港讯 “真是太危险了,还好有你们,谢谢了……”电话里,司机的家人向民警感谢道。近日,一名司机在驾驶途中忽觉身体不适,幸得民警及时帮助就医化险为夷。

7月18日17时许,灌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一中队值班民警于佳友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图河镇二道沟附近,一辆半挂车司机突觉身体不适,需要救助。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带领辅警驱车赶往现场查看情况。

到达现场后,只见司机躺在驾驶室座椅上,紧皱眉头,神色痛苦,身旁有一名同行人员在照顾着。“一开始还好好的,行驶到这里的时候他就说身体有一些不舒服,头晕目眩,车子停下后就开始不停地呕吐。”同行的伙伴告诉民警。“你还好吗?”了解情况后,民警询问司机。此时的司机靠在座位上,脸色苍白,想说些什么又说不出来。

见状,民警一边安排辅警有序疏导周围的车辆人流,一边迅速拨打120紧急救援。由于路途较远,为防止耽误救治时间,民警果断决定先将司机送往附近的卫生院。随后,民警与司机的同伴小心地将司机搀扶进警车赶往卫生院。

到达卫生院后,民警找来医生为司机查看,并与司机的家人取得联系,告知司机的情况。家人得知消息后,不停对民警提供帮助表示感谢。目前,司机已无大碍。(王凡 刘卿)

标签:司机;民警;家人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