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7个村庄入选第九批省级特色田园乡村
2022-07-18 14:3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日,省农村住房条件改善和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发布第九批次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名单,我市海州区浦南镇江浦新型农村社区(二期)、新坝镇沙杭新型农村社区(二期);赣榆区海头镇海脐新型农村社区、海头镇益海新型农村社区(一期);灌云县侍庄街道侍荷园新型农村社区(一期、二期)、杨集镇潮河春晓新型农村社区;灌南县新安镇刘园新型农村社区7个新型农村社区被命名省级特色田园乡村,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近年来,我市严格按照省统一部署要求,把特色田园乡村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突破口,不断强化政策支持、优化整合资源、细化工作举措,快速推进全市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创建省级特色田园乡村32个,市级特色田园乡村85个。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将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和农村住房条件改善相结合,同向发力、共建共创,推动全市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王文 通讯员 杨 迅 汤茂立 杨泳绪)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