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公安巡特警大队:鏖战高温 不惧“烤”验护民安
2022-07-16 18: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连云港讯 烈日当空,热浪翻滚,空调、西瓜和WIFI,已经成为了大家的“降温三件套”。然而,灌云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队员们头戴厚重的战术头盔,身着黑色的作战服,背着沉沉的警用器械,威武矫健地穿梭于繁华街区、僻静街巷、夜市摊点……任凭汗水浸透衣衫,干了又湿、湿了又干,但身姿依然挺拔耸立、双眼一直炯炯锐利,如磐石般坚守在熙攘的人流中,无惧“烤”验,只为民安。

哪怕炎天暑月,铄石流金,也阻止不了巡特警队员们如火般的训练热情。巡特警大队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坚持“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紧抓日常训练不放松,不断提高队员们技战术水平。训练中,队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不畏骄阳,挥汗如雨、苦练硬功。豆大的汗珠、通红的脸庞、黝黑的皮肤……都是他们经受夏日“烤”验后的特别勋章,他们练思想、练作风、练体能、练意志,誓用过硬本领打赢硬仗,用炽热之躯护卫安宁。

守护是最长情的告白,平安是最温情的礼物。无论严寒酷暑,灌云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默默奋战在一线,巡逻防范、宣传引导、救助服务……他们用平凡的坚守,诠释着为民服务的责任和担当。(王凡 张雨潇)

标签:坚守;巡特警大队;大队队员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