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交通集团党性教育基地 成为企业发展新航标
2022-07-16 1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连云港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增强党性观念,日前,连云港交通控股集团权属交通集团创建了以党建廉政文化为主要内容,涵盖党的发展历程、建党精神、企业发展、企业文化等方面内容的党性教育基地。该基地还将直接服务于集团旗下12个子公司及由其创办的两个文化及商业街区各商铺党建及党员教育。

连云港交通集团创办的党性教育基地以党史、党建、廉政文化、企业文化及本企业发展历程为主基调,充分采用声光、影像、数字技术,多角度展示党的建设、廉政文化等方面的教育内容。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街区商铺经营者提供了一个接受教育、展示自己的基地平台。该基地坐落于交通集团创办的“七一六创意文化街区”,其展厅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共分为5个展区,即党建引领、清风廉政、国企担当、党建连心、未来展望等。该集团每个党员、干部职工及周边商铺经营者、客户等均可走进展厅参观和接受教育,并动动手指即可查看本企业、本商铺的发展及经营情况、品牌特殊等。这对于进一步开展党员教育、加强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交通集团“连心桥”党建品牌、服务文化商业街区特色经营等都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承载着全市交通重点工程多项任务的连云港交通集团,近年来先后投资承建了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242省道朝阳互通、城市动车、连霍高速新增匝道、石梁河水库生态修复等一大批交通及生态重点工程建设。“面对新的时代、新的征程,我们坚信只要始终以党建引领,高度重视党性教育,就能够引导企业按照有利于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有利于提高国有经济竞争力、有利于放大国有资本功能的要求,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和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交通集团党总支书记孙克勤说,我们这次创办的党性教育基地是深入开展党史教育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并以此带动集团党建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直接服务于各基层子公司及街区商铺。

“通过这一实境课堂筑牢青年党员的初心使命,青年党员要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做奋勇向上的时代脊梁,汇聚青春之力,建设伟大事业,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上齐力并进、勇往直前。”连云港交通控股集团副总经理、交通集团董事长吴心航在该教育基地的党日活动中说。(李刚 蒋克俭)

标签:党建;集团;连云港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