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活力天马“解锁”新时代青年运动新形式
2022-07-15 11: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5日连云港讯 “腰间的赘肉咔咔掉,人鱼线马甲线我都要”,最近火出圈的互联网直播“云健身”,也蔓延到了连云港市体育产业龙头企业天马集团。五一期间天马集团推出“畊”你同行系列活动,全网全平台运动品牌直播间在线号召屏幕前粉丝动起来,利用新媒体平台推广全民健身理念,在疫情防控形势下解锁青年运动新方式!

“解锁”新时代青年运动新形式

“宝宝们,跟幸运叶子主播一起动起来”,4月30日早上8点30分天马旗下主播范孟杰准时开播,这场直播中她现场挑战热门健身毽子操,还向粉丝展示了标准的分解动作,提醒运动新手注意事项。

除了健身操,她也会不定期发放粉丝专属福利,每3-5天更换一次主推品牌,小小的屏幕后面是天马集团600万件多品牌在仓货品。像这样的直播间在天马各地直播基地还有几十家,遍布北京、杭州、连云港等地。五一劳动节期间,“畊”你同行直播间系列活动,实时互动覆盖幸运叶子全网全平台2000万粉丝。

“一张网”盘活运动产品供应链

深耕运动品行业17年,天马集团自建产业互联网平台——天马运动团购平台,深度合作上游2000家供应商,下游10万专业运动商家,中间数十家服务商,提供库存、大数据分析等定制化服务,以区块链为支撑降本增效,构建面向全球的运动产品生态圈。

在产品上,天马集团自建天马云仓,在江苏连云港智慧物流园、江苏淮安电商物流园分别布局智能仓储基地,现有价值20亿600万件在仓货品,可为平台商户、直播合作机构提供一件代发服务,提高了运动品周转速率。在技术上,天马集团集南京、北京技术研发中心团队力量,实时更新的完善技术系统,可实现实时对接订单、快速占库、反馈、售后全盘处理,天马小宝金融服务为平台商户提供资金支持。

以党建引领凝聚青年力量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天马集团将坚持党建引领,凝聚青年力量,为体育产业互联网发展献出尺寸之功。”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党委书记陈允霞如是说。

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商务部认定的国家级数字商务企业,江苏省两业融合试点龙头骨干企业,也是国内运动品行业最大的产业互联网企业之一,2021年销售额75亿元,先后获得中国产业互联网独角兽企业、中国产业互联网百强企业、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江苏省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基地、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等称号。

天马集团现有2000余名员工平均年龄27岁。在遵循互联网业态规律的前提下,天马集团把党建作为增强企业软实力的重要手段,突出“网味、青味、天马味”让民企党建更潮,集团党委坚持党建引领、深度融合、示范带动,结合当下热点潮流,引领和动员青年积极进行互联网创新,推动全面健身理念普及,助力体育产业高速发展。(赵威娜)

标签:天马;新时代;青年运动
责编:国亚妮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