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商铺接连被盗 灌云警方快速破案
2022-07-09 08: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连云港讯 常言道:“莫伸手,伸手必被捉”,本应熟记于心的告诫,但却仍有人不思进取、好逸恶劳。近日,灌云几家商铺接连被蟊贼“光顾”,民警循迹追踪,成功抓获窃贼。

6月27日上午,灌云县公安局南岗派出所先后接到3名群众报警称,自己家的商铺被盗窃,损失几千元至上万元不等。民警孙善磊接警后立即带领辅警前往现场查看情况。民警仔细对现场进行检查后发现,这几家商铺大门都是玻璃门,且被破坏的方式相同,均是玻璃门的门把手被暴力扭断,民警根据多年的办案经验,猜测这几起案件应是同一人所为。通过不断走访、深入调查,民警最终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而此时已是第二天清晨。为了尽快抓获窃贼,民警顾不上休息,带领警力驱车直奔在外地逃窜的嫌疑人的落脚点。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大家不懈努力,临近中午时分,成功抓获了嫌疑人马某。经查,嫌疑人马某先后曾在多地流窜作案,近日因为想要买一辆电摩,又动了歪脑筋,在南岗镇连偷了3家商铺,然而法网恢恢,等待他的是法律的严惩。(徐睿齐 王凡)

标签:商铺;民警;嫌疑人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