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五一”假期消费市场供销两旺
2022-05-02 10:1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为保障居民消费需求,认真抓好节日市场供应保障工作,“五一”假期,市商务部门积极指导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加大货源组织力度,丰富商品种类,繁荣节日市场,不断丰富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各商家也紧紧抓住假日消费节点,开展了花样繁多、奖品丰富、优惠力度大的促销活动,汇聚人气,扩大销量。

昨日,笔者在苏宁广场看到,广大市民在佩戴口罩的前提下扫“大圣码”、测量体温有序进入商场,商场内部,购物补贴、满赠无门槛电子券、黄金首克免单、潮流运动半价购、风味美食满100送100、信用卡支付满减等种类繁多的促销让人眼花缭乱。“这次好多品牌服装折扣都打到了3折、5折,可选空间很大,正好趁着价格优惠,给孩子挑几款夏天的衣服和鞋子,相比原价也能省下不少。”市民徐女士说。

吾悦广场也推出了童趣纸板王国展、锦鲤万元大奖、十大免费玩/送、运动低至3折、9块9享招牌特价菜、万券齐发积分兑好券、云闪付满200减50等、美食满168送50元超市券等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体验。万达广场则推出了网红漫画展、全民嗨购幸运转盘抽奖、品牌满减、餐饮49团100、服饰49团100、0元抢50元现金券、国潮运动内购低至2折、线上扫码免费领观影权益礼包等优惠活动。除此之外,文峰广场、利群广场、中央商场、苏宁电器等也都组织了诚意满满的促销活动,让广大市民假日期间畅快购物。

除了商场,家得福、保真、大润发、家家悦等超市也推出“五一”乐享嗨购、低价省钱、满额大换购、云闪付消费满减、悦享低价等多种活动。昨日,笔者在利群超市看到,各类蔬果、肉类、零食等商品琳琅满目,超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储备货源,守好民生“菜篮子”。“我们提前半个月做准备,加大各类商品进货力度,丰富商品种类,并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做到让利于民。超市也加大了日常消毒频次,并提供免洗消毒洗手液,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利群超市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为了保障假日期间市场消费安全,市商务部门还积极指导各县区加强全市商业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商家要强化质量意识,严把商品准入,切实维护市场安全,同时加大对各大商场、超市等进行安全检查及食品流通、货源储备的检查,确保市场供应稳定有序。(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商月馨 王雅萱 陈晓歌)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