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电商行业党委正式成立
2022-04-30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连云港讯 为建立健全“抓行业、行业抓”的党建工作机制,形成“党建引领、行业主管、基层主抓”的行业管理格局,不断提升行业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4月30日上午,中共东海县电商行业委员会成立暨揭牌仪式在中国东海水晶城1号馆举行,东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相伦,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顾宏伟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顾宏伟宣读批复;东海水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致辞。

尹相伦、李明共同为东海县电商行业党委揭牌。

尹相伦、顾宏伟为牛山街道、石榴街道、安峰镇、曲阳镇、科教园区、水晶集团等6家“晶E电商之家”授牌。

东海县电商行业党委书记宋正强宣布2022年东海县电商行业活动计划。

当前,“互联网+”新经济体的快速发展,为传统产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东海水晶产业也形成“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体系,现有水晶电商超3万家,年交易额近200亿元,水晶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水晶城获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东海县电商行业党委的成立,既是加强党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全面领导,也是基层党建引领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实施“一行一品”,必将对壮大东海水晶产业规模、提升东海水晶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影响。东海县电商行业党委要坚持守正创新,打破思维定式,结合行业特点精心组织开展水晶党建活动,为东海电商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更多源泉活力,努力走出一条新形势下的共赢之路。

下一步东海电商行业党委将围绕电商党建主题活动、电商培训、电商赛事峰会、线上展销、网购大促、展会推广、平台资源洽谈、志愿服务等八大类,从5月开始围绕晶E电商之家举办青年电商系列培训班、直播电商技能大赛、520、521爱神网购节、618电商节活动、“劳动最光荣”志愿者行动等50项活动。以服务电商行业发展为宗旨,秉承“合作发展、规范发展、创新发展、引领发展、共同发展”的理念,发挥行业党委的凝聚力,积极了解电商行业发展新方向,举办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推动东海县电商行业实现大发展,大跨越。

有关乡镇(街道)、职能部门、国有企业主要领导及党建工作分管领导、水晶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东海电商协会分会会长等同志参加活动。(王高阵)

标签:电商;东海县;东海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