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成立
2022-04-29 1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连云港讯 4月28日下午,灌南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正式揭牌成立。灌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副书记、公务员局局长吴续富,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张明国为灌南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揭牌,灌南县交通局副局长孙伯主持揭牌仪式。

吴续富对灌南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他表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的成立,将为促进地方经济和抗击疫情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是灌南县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重要突破。据了解,灌南县现有道路货运企业、出租车、驾校、交通工程建设等企业120余家,货车、出租车司机等从业人员达8300余人,其中党员近200人。

灌南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成立后,将进一步加强行业党委建设,认真履行行业党建主体责任,大胆履职,主动作为,迅速健全基层组织体系;同时,结合实际,多渠道开展打造城市驿站、司机之家,开展“最美出租车司机”“最美货车司机”“最美交通建设者”“最美驾驶员教练”等创先争优特色党建活动,为行业职工群众提供便利服务,团结凝聚行业职工群众,不断提升行业党建工作水平。下一步,灌南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发力,加快推动党组织在交通运输行业实现全覆盖,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形成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灌南县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县交通运输各下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交通运输行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揭牌活动。

标签:灌南县;交通运输行业;揭牌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