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双店镇:“年礼”送进敬老院 爱心关怀乐翻天
2022-01-14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连云港讯 1月14日,东海县双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双店镇文化站组织党员志愿宣传队、草根艺人和燕子舞蹈队一行冒着严寒,带着新年的美好祝福走进镇中心敬老院,为这里的孤寡老人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志愿者和老人们欢聚一堂,温暖的祝福声和欢笑声充斥着整个敬老院。

“无忧无虑度岁月、有衣有食享天年”、“人在晚年逢盛世、躬于福地享高龄”。演出在《新年大吉》大型歌舞中拉开了序幕,器乐独奏、萨克斯演奏、独唱、歌舞、戏剧、小品《步步高》《谁不说咱家乡好》《人间第一情》《我的祖国》《五谷丰登》《苗二赖子进城》等一个个经典文艺节目轮番上场,充满着浓浓的节日喜庆祥和气氛。一上午的时间里,草根艺人、党员志愿者真情的投入,舞姿翩翩,歌声婉转,把一声声新年的祝福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引得老人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让我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我们一日三餐吃的喝的如同过年,今天又收到了这么丰盛的文化‘年礼’,心里感觉特别爽快!”80岁的五保老人刘长华精神矍铄、思维清晰。他一边连连致谢志愿带来的精神大餐,一边随着志愿者优美的器乐旋律哼唱起了经典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引得周围老人开怀大笑。

“我们发挥乡村文艺骨干的特长为老人们送文化送欢乐,奉献我们的一颗真诚之心,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微薄之力。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志愿活动,让乡亲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文化年。”双店镇文化站站长潘国哲表示。 (宋彦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